这瓜真香!

(fgo)我的龙妹子不可能这么可爱!
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咆哮把我的愤怒!"在迦勒底的训练场上,黑贞德一扬旗子,打出了高暴击。“如何?新来的。”她回头看正在替补位刷羁绊的康娜。
康娜眨了眨眼:“哦~真是不得了~”

“master,依照你的吩咐,这些是我和玉藻前最新做出来的红烧火种、麻辣火种、火种蛋糕、火种……”
“哦哦辛苦了红A老妈,康娜多吃点,快点等级上去,人类的希望就在你身上了……”
面对咕哒子死命把火种挟进自己已经升成一个塔的碗里,康娜:“真是不得了……”

“当当!这是达芬奇酱刚完成的新发明!多功能动物药水!”
“别喽嗦了!快来抓变成动物的英灵!”
“汪汪汪”
“咯咯咯”
“等等康娜那是库丘林不能吃啊啊啊!”
……
“……真是不得了啊……等等为什么我也开始说不得了了了!”罗曼抱着头大喊。
PS:蠢货作者今天干了一件很蠢的事,导致原来的账号不见了,因为是用手机注册的,但没有绑定手机,所以只知道帐号的名字(指久远的阴阳师),连密码都不记得了,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找回来,用手机寻找过密码,却显示该用户不存在。只好用微信重新注册了一个。😭以后发图文只好在这里发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